不知不觉……lof都荒了一年了……

其实一年很短,但再回首,总觉得自己像是上了高速,朝着自己也不知道方向,一去无回

时间啊,离弦之箭 曾经也自己问过自己,为什么一个人能从以前的一晚上一码几千字变成如今的只字难吐,思考到最后,自己都把自己逗笑了。

大概是中二病好了吧(笑

那种天真,完全无条件的热情。 当我的心灵开始拷问自己去做一件事的意义的时候,我就已经失去了一切。

唔。

其实我已经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从头再来,或者回到原点。从前的一切终究会留下痕迹,或深或浅,永远不可磨灭。

慢慢来吧,或许某一天,我的生活里会再次出现那么一个人,让我能毫无条件的迷恋。

评论
© 休矣 | Powered by LOFTER